阿白月半✨

【冬巡】不得愿

*是刀子!!!注意避雷哇
*新年递刀致歉
*我今年也不会起题目
*我今年也喜欢冬巡组!!!!

我再见南极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后了。

陷入沉睡的几百年里我对身边事一无所知,被冰冷的石板支撑着修修补补却仍旧残破不堪的身体,无止境的让自己在黑暗与静默中沉沦,放弃也无法思考在这之前困扰侵蚀我的一切问题,大言不惭的把这谈做是自己的消遣,以至于我在长久后醒来,顶着青金石漂亮而睿智的头脑睁眼重新相遇这世界,清理过自己的记忆后偶尔一刹那也会感到悲哀,也许是作为惩罚或者其他的什么,法斯法总是忘不掉安特库琪赛特。

我在断掉双腿后忘了议长,断掉双臂后遗失了有关出生地的记忆和对辰砂的承诺——我曾觉得这是种令人绝望而痛苦的事情,为了自己特殊的体质日夜祈求每一次的破碎都不会让我无法完整的归来,记忆的空缺令人恐惧——尽管作为永生不死的生物我拥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把它们弥补回来。

安特库训诫我缺少勇气,多年后我总归是承认了,旧毛病却怎么都无法改掉,我仍是在抗拒着自己无法接受的事物,抗拒着南极石或是幽灵水晶因我而被掳去的事实,抗拒到一次次让自己产生出糟糕的幻觉又渴望其更多的存在。

于是我终于不自量力的想逃避这无法磨灭的事实,无时无刻不在猜想体内控制我本身的微生物们究竟把安特库保存在了哪里,头脑眼眸腰肢胸膛……任何一个能够被月人掠夺走的地方,任何一个他选择停留的地方。

如果能忘掉就好了,忘掉我犯下的错误,忘掉因为他而时刻折磨着我的一切。这么说着,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更加清楚我的懦弱和欺骗,或者我是个多么令自己厌恶的存在。

我想多年前的法斯法菲莱特是个勇敢的孩子——日后的晚上我喜欢依靠在角落,眼睁睁的看着合金从与身体的结合处沉重而缓慢的滴流下来汇聚在地面,最后把无力的我包裹在内——他鲁莽却充满自信,没心没肺的家伙反而活的精彩。我瘫在冰凉的液体里叹气。

梦里的拉碧丝会冷嘲热讽我的愚蠢,似笑非笑着指点我在战斗中的不是,末了拍拍我的额头询问近来生活的可还舒畅,这颗头颅有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烦恼——我说没有,一切都很好。

在登上月球之前,我说一切都很好。

后来我再见到南极石,他变得更加沉默,触碰我的双手任凭我撕心裂肺千万般呼唤却一言不发。

我想闪耀的沙砾里应当是有他的存在的,有仅在冬天变得坚硬无比却在任何时候都充满勇气的安特库琪赛特,用他最锋利的刀击碎了我的所有幻想,用他漂亮而深邃的眸子瞧着跪倒在地面上无声嘶吼,手指在砂石中疯狂抓取着,合金躁动不安几乎要溢出皮肤的磷叶石,用他不知何时偷偷藏在我身体内部从未有过如此冷酷无情的声音询问,法斯 现在你想要得到什么。

我抬眼看见无边的黑暗。

如果重逢已经是一种奢望的话,那么我想忘了安特库琪赛特,忘了我深爱的你。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